快速訂房 STEP.1 - 東金民宿

飯店簡介

座落於金崙,位在大武山脈下,金崙溪出海口旁,小小地方卻有豐沛的野溪溫泉資源,以及大武山森林秘境,還擁有美麗的太平洋海岸。

飯店電話:089-772009
飯店地址: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金崙54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東縣民宿1452號
營業人名稱:蔡嘉凌
統一編號:81297903

客房介紹

提供2∼6人房型供選擇,房間風格提供山風與觀海,讓您對大自然有更進一步的體會。

休閒設施

1.住宿免費來回金崙火車站接送。
2.預訂當地溫泉區業者泡湯,可安排溫泉←→民宿來回接送。
3.入住依照房型人數,為您提供早餐。
4.免費提供wifi無線上網(請自備筆電)。
5.有中、晚餐需求的朋友們,可預訂中式套餐、合菜料理(另外付費)。
6.提供加人加床服務,平日加收600元,春節期間加收1,000元。
7.推薦金崙溪流域半日、一日導覽等套裝行程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洽詢。

餐飲設施

老闆娘親自下廚,結合原住民文化的豐盛早餐,讓顧客體驗特有的台東風味。(提供素食,須提前告知。)

周邊景點

台東市區
   南臨知本溪與太麻里鄉相望,北臨海岸山脈自黑髮溪沿台糖公司農場與東河鄉為界,東則面臨太平洋,整體而言是背山面海,地形狹長,為一靠山臨海之城市,面積一○九•七六九一平方公里,南北長十九•八公里。市轄境內劃分為四十六里,1035鄰,人口約110,000人,幾乎佔全縣人口45%,是台東縣十六個鄉鎮市之地理、人口、政治、經濟、文化的中心。原住民族人口約17,000人,亦是全國原住民人口比例最密集的區域,其餘為漢族移居。
台東海濱公園、舊鐵道步道、台東森林公園、台東史博館水舞秀、鐵花村音樂聚落

知本溫泉
   提起台東溫泉,最唯一班人所熟知的莫過於知本溫泉,期間據健身與美容的功效,可說是遠近馳名,每年吸引為數眾多的日本觀光客到知本溫泉泡湯。台東市進入約20分鐘車程,一開發的早晚有內外溫泉之分,開發較早的溫泉區旅館價位較便宜;較晚開發的內溫泉旅館,設備新潁,進還結合SPA水療,價位相對較高,遊客可依個人預算選擇喜愛的溫泉旅館。
知本森林遊樂區、知本溫泉泳池、知本溫泉街景

花東海岸風景區
   五千年前,台東是台灣島內人文景觀最發

交通資訊

【自行開車】 
◎花蓮往台東方向:花蓮 → 台九省道 → 經知本、太麻里進入金崙→ 看見右手邊「金崙派出所」旁的「鄉村海產」 → 海產店正前方路口右轉 → 進入直行看見「賓茂國中」左轉 → 第一條路口左轉直行經過永久村後不久 → 即可抵達『民宿』。
 
◎高雄往台東方向:高雄 → 南迴公路 → 經大武、多良進入金崙 → 看見左手邊「金崙派出所」旁的「鄉村海產」 → 海產店正前方路口右轉 → 進入直行看見「賓茂國中」左轉 → 第一條路口左轉直行經過永久村後不久 → 即可抵達『東金民宿』。


【航空-搭飛機】 
台北 (Taipei) → 台東 (Taitung)  即時航班資訊 Real-Time Schedules
台東 (Taitung) → 台北 (Taipei)  即時航班資訊 Real-Time Schedules
國內航線查詢:http://www.caa.gov.tw/